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搶美魔女!雙載機車匪搶劫「3連敗」 還慘被收押

洪男和黃男騎機車雙載,16日深夜在南投草屯搶美魔女皮包未得逞,警方還查出他們當天連搶3案都落空。兩人今天深夜被收押。(資料照,民眾提供)

洪男和黃男騎機車雙載,16日深夜在南投草屯搶美魔女皮包未得逞,警方還查出他們當天連搶3案都落空。兩人今天深夜被收押。(資料照,民眾提供)

2022/03/18 23:5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雙載機車搶匪前夜(16日)在南投縣草屯鎮搶68歲美魔女皮包未得逞,警方以車追人先後逮捕洪姓和黃姓男子,追查出當天2人先在台中市搶奪婦人皮包、外籍移工金項鍊,也都失手,深夜再到草屯行搶也落空。2人互推是對方策畫,南投檢方今晚(18日)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法官深夜裁定收押。

16日深夜,機車雙載飛車搶劫二人組在草屯敦和路上,逆向從68歲美魔女身後靠近,後座男子拉扯皮包,美魔女腳步踉蹌,手臂呈90度正好護住皮包,機車搶匪未能得逞,火速逃逸。附近店家目睹熱心報警,提供監視器畫面,警方昨晚先逮捕騎機車的53歲洪姓男子,今天下午又抓到共犯41歲黃姓男子。

據了解,這兩名男子當天連搶3人,作案前還先去偷機車,騎贓車在台中市相中獨自步行的婦人,後座洪男動手搶皮包,但婦人拿雨傘揮打,護住皮包,騎車黃男只好摧油門離開。兩人再到烏日找尋對象,看到有人騎電動腳踏車,隨即靠近衝撞,被撞倒的是外籍移工,洪男出手要扯移工脖子上的金項鍊,移工機警將項鍊丟進水溝,兩人再度行搶失敗,趕緊逃離現場。晚間他們騎到草屯市區,改由洪男騎車,黃男負責動手行搶,換手沒換到手氣,慘吞第三敗。

洪男和黃男都有毒品前科,積欠地下錢莊不少錢,16日連續搶3個人,但都註定賊星該敗,全未得逞。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今晚以搶奪竊盜等罪嫌,向和南投地院聲請羈押,南投地院法官深夜裁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