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專生「扮老虎」民代面前歌舞 分局急澄清:議員剛好路過

警專生扮老虎唱歌跳舞,台南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後排左一)與市議員曾培雅(中粉衣者)與孩童同樂共襄盛舉。(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警專生扮老虎唱歌跳舞,台南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後排左一)與市議員曾培雅(中粉衣者)與孩童同樂共襄盛舉。(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2022/02/11 20:54

相關新聞連結:
這次不「弄獅」 警專生扮「兩隻老虎」唱歌跳舞給議員看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一分局宣導護童,請實習的警專生套上老虎頭套,在學校前唱「兩隻老虎」加跳舞給市議員曾培雅看,傳出是「被自願」,分局再次強調警專生沒有被勉強,而議員的服務處就在國小對面,剛好路過,並沒有特別表演給民代觀看,是與議員共襄盛舉。

今天早上,南市警一分局在崇學國小校護童,分局長也到場察看警員指揮交通,還請警專生戴上老虎面具唱歌跳舞,影片傳出,只見兩名警專生邊唱邊跳「兩隻老虎」一旁除了有民代觀看,還有警員大喊,「不夠熱情!再來一次!」惹來警界議論,甚至認為不應該這樣欺負學弟。

市警一分局下午緊急澄清,「虎頭」巧妙結合今年的生肖,警專生與學童同樂,所以跳「福虎舞」,虎頭還有「馬路如虎口」創意,這是警方出於吸引家長與學童注意的善意,虎頭不只用來宣導護童,在春節期間防竊、酒駕等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多次公布在文化派出所的臉書中,而犯罪預防宣導也是實習的一環,警專學生也樂於參與,沒有「被自願」。

市警一分局也說,曾培雅議員服務處正好在崇學國小對面,且議員重視關心學童教育及安全,長期擔任崇學國小導護媽媽,唱歌跳舞並不是表演給議員看,是議員剛好路過,即興與警方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