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好吃?粉紅雨衣賊潛入拉麵店不偷現金 搜刮10條叉燒肉

竊賊潛入拉麵店偷走放在冰箱內的叉燒肉。(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賊潛入拉麵店偷走放在冰箱內的叉燒肉。(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01/13 11: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年關將近,宵小也蠢蠢欲動,台北市某拉麵店日前被竊賊光顧,不過特別的是,店家損失的並非金錢,反而是放在店內冰箱的10條叉燒肉被偷走,不少網友直呼店家遇上「叉燒大盜」、「叉燒好吃到被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追查,近期將把竊賊緝捕到案。

警方調查,前天凌晨2時許,一名身穿粉紅色連身雨衣的男竊賊,騎乘腳踏車來到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竊賊潛入附近一家拉麵店並打開店內冰箱,大肆搜刮冰箱內物品,隨即再騎乘腳踏車離去。

被害店家事後透過臉書發文,聲稱「年關將近,要注意自身安全財務,以防宵小,拉麵店也要注意叉燒肉是否還在冰箱」,還說此次損失10條叉燒肉。

竊賊得手後騎腳踏車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賊得手後騎腳踏車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