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學女返台當啃老族 偕男友討無錢竟殺父棄屍

警方在棄屍地點拉起封鎖線採證。(警方提供)

警方在棄屍地點拉起封鎖線採證。(警方提供)

2021/12/30 06:08

相關新聞:腳踏墊都是血!台中惡情侶狠弒父 竟以機車夾遺體山區棄屍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逆倫慘案!在大里區某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省吃儉用供大女兒出國留學,大女兒去年返台後沒有工作索性啃老,她和張男為留美碩士班班對,兩人26日深夜相偕到學校找父親要錢未果,張男怒持鐵槌狠敲對方頭部,大女兒竟也冷血旁觀並配合山區棄屍,警方前天找到遺體並揪出凶嫌,這起駭人聽聞案件傳開,震驚地方。

據當地民眾表示,60歲江男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幾年前為了讓32歲的大女兒一圓出國夢,即便江男在國小擔任警衛,收入有限,仍省吃儉用存錢送大女兒出國留學,原以為她學成歸國後能頂著留學光環,找到一份好工作,未料事與願違,竟是惡夢開始;但也有一說是因為大女兒不滿父親阻止她與男友交往,且反對出國念書才痛下毒手。

江姓大女兒去年返台後就沒有工作,過著啃老的日子,還交到大她2歲卻不務正業的張姓男友,江女只要沒錢就向父親伸手,本月26日深夜,兩人騎車雙載到國小警衛室找父親開口要錢未果,張男竟狠心痛下毒手,持預藏鐵槌狠砸父親頭部,父親當場頭破血流倒地,尤有甚者,江女不但未阻止還冷眼旁觀,也未趕緊將父親送醫,就這樣讓父親逐漸失去意識直到喪命。

兩人隨後合謀,由張男騎著死者機車並將死者夾在前座,江女則騎著兩人原本雙載的機車跟隨在後,一路載到太平山區棄屍後,張男企圖故布疑陣,誤導警方辦案,將死者手機及機車任意丟掉並棄置後,兩人才又合體騎車雙載,若無其事的回到租住處,冷血程度令人不寒而慄。

而家屬因整晚不見死者回家有違常態,焦急的到學校尋人未果,直到天亮趕緊報案協尋,案經警方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找到死者機車,後前天中午於山區發現江男遺體,經檢視有他殺嫌疑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當晚循線將這對狠心男女逮捕到案,進一步偵訊後依殺人等罪嫌送辦,檢方聲押獲准。(09:14更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警方在棄屍地點拉起封鎖線採證。(警方提供)

警方在棄屍地點拉起封鎖線採證。(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