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踏墊都是血!台中惡情侶狠弒父 竟以機車夾遺體山區棄屍

台中市江姓女子與張姓男友因父親索錢未果,竟狠心弒父。(警方提供)

台中市江姓女子與張姓男友因父親索錢未果,竟狠心弒父。(警方提供)

2021/12/30 08:19

首次上稿 06:50
更新時間 08:19

相關新聞:留學女返台當啃老族 偕男友討無錢竟殺父棄屍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拳頭硬了!台中市江姓女子不思養育之恩,與張姓男友僅因向在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父親索錢未果,竟狠心弒父,令人髮指的是,兩人犯案後張男以死者機車將死者夾在前座載運,江女則騎另輛機車沿後跟隨,就這樣讓父親趴在機車龍頭,任憑整個機車腳踏墊都沾滿血,接著逛大街一路騎到山區棄屍,冷血莫此為甚。

據了解,江男26日在國小警衛室值班時,曾接到貼心小女兒來電,詢問父親當天深夜12點下班回家後是否要吃宵夜,江男當下還很高興說「姐姐等會兒有事要來找我,談完後就回家」,沒想到這通電話竟是最後遺言,死神上門,且還是自己的大女兒。

江男喪命後,小女兒因整晚不見父親回家有違常態,焦急的到學校尋人未果,星期一天亮趕緊報案協尋,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根據張男的機車車號「以車追人」時,赫見機車上疑似江男坐前座,上半身幾乎呈現趴在機車龍頭姿勢,竟被一名男子雙腳夾住往太平山區方向行駛。

警方此時直覺有異,立即再擴大路口監視器調閱範圍,詭異的是,機車回程的路上已不見江男,只剩該名陌生男子獨自騎乘,接著將機車棄置路旁後,由另名騎機車女子搭載離去,警方前天中午在山區發現已遭不測的江男遺體,至此已確認應是一起殺人棄屍案,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專案小組找來相關人指認,驚知騎車搭載該名陌生男子離開的女子,竟是死者的大女兒江女,而該名男子則是江女的張姓男友,隨即循線找到兩人到案說明時,兩人一度裝傻眼否認,但因事證相當明確才坦認,全案訊後依殺人等罪嫌送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