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散布私密照新證據 馬文鈺:並非高嘉瑜而是其他交往女子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資料照)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資料照)

2021/12/06 18:1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現已進入司法偵辦程序,高委任律師李永裕已向檢方遞交新事證;包含高被逼供的影片、被迫寫下的「脅迫書」,以及林秉樞曾散布私密影像的新證據。對此,高的前男友馬文鈺表示,目前掌握的是林散布其他被害女性私密影像的部分,至於高的影像是否被散布,尚無證據。

對於律師提交的新證據,馬文鈺指出,因為有媒體誤傳是高嘉瑜的私密影像遭散布,他要代為澄清。他強調,新證據並非是高的私密影像遭林秉樞散布,而是曾與林交往過的其他女性受害者,其私密影像遭林散布的新證據。

馬文鈺表示,林秉樞對受害女性的慣用手法如出一轍,過往檢方辦案時,曾查扣其手機並發現大量女性裸照及私密影像;據悉,林曾向友人炫耀其掌握的私密影像,但檢方卻苦無林散布的證據,因此這部分林從未被判刑過。

馬文鈺說,高嘉瑜曾看過林秉樞手機內其他被害女性的私密影像,經比對臉孔,發現並非是從網路抓下的圖檔,而是確實和林交往過的女性,讓她相當震驚。至於林是否有散布高的私密影像,馬則坦言,這部分我們還沒有證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