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遏止改裝車輛噪音 苗栗警方持續擴大稽查

遏止改裝車輛(體)噪音,苗栗警方持續擴大稽查。(苗栗警方提供)

遏止改裝車輛(體)噪音,苗栗警方持續擴大稽查。(苗栗警方提供)

2021/11/28 17:20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苗栗縣警方今天下午指出,昨天晚間於苗栗市國華路與英才路口執行封閉式路檢及稽查改裝車體、排氣管等違規行為,並會同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及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苗栗監理站等單位執行,共舉發15件交通違規,未來將會持續執行,希望遏止改裝車輛(體)噪音行為。

苗栗縣警察局強調,違規改裝車輛產生噪音等違規擾亂民眾生活讓不少民眾相當無奈,但車輛常常呼嘯而過,民眾也難以檢舉,所以必須透過封閉式路檢才能有效查緝。

苗栗縣警察局統計,這次擴大稽查舉發變更車體及改裝排氣管共4件、酒後駕車1件、無照駕駛3件、未依號誌指示行駛2件、闖紅燈5件,除了改裝車體有所收穫,其他相關違規也盼能夠有效遏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