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令女學生視訊自慰…男教練判刑 教局:終身不得再任教職

教育局說,第一時間查證屬實後,男教練立即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終身不得再任教職。示意圖。(資料照)

教育局說,第一時間查證屬實後,男教練立即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終身不得再任教職。示意圖。(資料照)

2021/10/28 20:35

相關新聞連結:
令女學生上演自慰秀 男教練當A片導演「情堪憫恕」免入獄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高姓男子於2019年在台南一所國中擔任籃球隊教練時,透過視訊要求1名女學生上演自慰秀,高等法院今天判刑6月,緩刑3年。教育局說,該案在第一時間查證屬實後,已立即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終身不得再任教職。

教育局說,該案發生於2019年6月間,學校當時獲悉後,立即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進行校安通報及社政通報,教育局也督導學校召開性平會啟動調查,先將教練停職靜候調查,同時對被害人員進行心理輔導。經調查,確認該案違反性別事件(性猥褻)屬實,校方立即將解聘教練,並將行為人資料上傳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系統,永久不得再任教職。

教育局重申,面對校園性別事件,均要求學校以最嚴謹的態度面對處理,除了嚴懲查證屬實行為人,也會同時對被害者啟動心理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