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女學生上演自慰秀 男教練當A片導演「情堪憫恕」免入獄

女學生涉世未深,聽從教練指示裸體視訊。(情境圖)

女學生涉世未深,聽從教練指示裸體視訊。(情境圖)

2021/10/28 14:13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高姓男子是一所國中的籃球隊教練,2019年間無視自己的教職身分,打視訊電話給一名15歲女學生,在鏡頭前裸體打手槍。女學生受驚關掉鏡頭,未料高男再打,並命令女學生脫衣,上演自慰秀給他看,還說出「把手指放在陰道,要扣」等語,宛若A片導演。女學生母親察覺異狀,提告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一審台北地院認高男「情堪憫恕」,減刑到6月;二審高等法院加碼宣告緩刑3年,高男免入獄。

高男負責訓練一所國中的籃球隊,表面上是道貌岸然的嚴格教練,私下卻對女學生有遐想。2019年間,他與欣賞已久的15歲女學生透過通訊軟體聊天,聊著聊著,竟然起了變態意念,不只聊到超越師生分際的話題,還單刀直入跟女學生說「敢不敢脫光衣服視訊?」

不待女學生回答,高男隨即打視訊電話,並在鏡頭前面脫光衣服,更噁的是,他竟然因為被看而興奮,直接在鏡頭前面裸體打手槍。女學生不知所措,看了沒多久即感不舒服,把視訊影像關閉。

過了1小時,高男休息完畢,再度撥視訊電話給女學生,此次不只自己裸體,還命令對方也把衣服脫掉。女學生不敢拒絕,只好把內褲脫掉到下半身全裸,供高男邊觀賞。沒想到高男看了看還是不滿意,竟問「敢不敢自慰」,要她把鏡頭移到私處前拍下特寫,並命令她「把手指放在陰道,要扣」。

涉世未深的女學生依照指示一步一步做出不雅動作,高男則宛若A片導演下指令,同時邊看女學生自慰、邊自瀆,10分鐘後結束,女學生才脫離狼爪。

女學生母親察覺有異狀,瀏覽社群平台,發現愛女與高男的對話內容不妥,經過追問,才知道愛女被高男當成A片女主角,憤而提告。

一審北院認定高男觸犯兒少性剝削條例的「引誘使少年為猥褻之行為以供人觀覽罪」,但考量他並未親身與女學生接觸,且僅供自己觀覽,並無散布於眾,堪認犯罪情節尚屬輕微,如一概論以最低法定刑度1年以上處刑,實有「情輕法重」之憾。

北院審酌高男犯行與主觀惡性後,認為縱使處以法定最低度刑猶嫌過重,有情輕法重、客觀上足以引起一般同情,堪予憫恕之處,因此依刑法第59條規定酌減其刑,判刑6月。

全案上訴高院,高院認為高男已認罪,並向女學生道歉且達成和解,決定維持一審6月徒刑,並且加碼宣告緩刑3年,期間須接受48小時的法治教育,不用入獄服刑。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