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獨居老翁眼疾外出迷路 前鎮警頂烈日助阿北返家

87歲獨居老翁眼疾外出迷路,前鎮警頂烈日助老翁返家。(讀者提供)

87歲獨居老翁眼疾外出迷路,前鎮警頂烈日助老翁返家。(讀者提供)

2021/10/04 08:3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87歲獨居鄭姓老翁因患有眼疾、視力不佳,前天中午外出,豔陽下找不到回家路,一時心急下在街道打轉,熱心民眾發現報警,警方頂著烈陽帶著老翁挨家挨戶地詢問附近住戶,才找到老翁住處,並安全護送他返家。

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巡佐趙文助、警員林玟誼前天中午12時巡邏,遇熱心民眾報案,指一位八旬的老翁在前鎮區衙仁街附近徘徊,找不到回家的路。 警方趕往現場,原來鄭姓老翁患眼疾,平常外出都憑模糊印象走回家,最近天氣炎熱,景色更模糊,一時無法順利走回家。

員警依據老翁提供的身分證資料要將他送回家,結果到達目的地才發現身分證資料是老家地址,實際居住處老翁也忘了。 員警只好頂著烈陽帶著老翁詢問附近住戶,恰巧遇到一阿婆(65歲),她與老翁是舊識,也知道鄭翁住處。

在阿婆熱心幫忙下,警方將鄭翁安全護送返家,住在隔壁的鄭姓侄子(50歲)才知道鄭翁外出找不到回家的路,侄子向警方表示老翁一人獨居,平常由隔壁的親戚幫忙照應,老翁習慣外出散步,沒想到找不到回家路,感謝警方幫忙將老翁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