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旅館泡湯女方突昏倒 男見紅燈穿車陣求警開道火速送醫

一名林姓男子帶著黃姓女友出遊入住溫泉汽車旅館休息泡湯,黃女卻突然昏倒,台中員警協助開道及時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名林姓男子帶著黃姓女友出遊入住溫泉汽車旅館休息泡湯,黃女卻突然昏倒,台中員警協助開道及時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8/03 20:0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彰化一名23歲林姓男子和21歲黃姓女友,1日開車到台中旅遊,並入住一家溫泉汽車旅館休息泡湯,不料黃女卻突然昏倒,林男趕緊將她抱上車送醫,因路況不熟,途中等紅燈發現一輛警車,趕緊下車拍打車窗尋求協助,員警得知來意趕緊打開警笛開道,火速抵達醫院送急診,所幸及時送醫救治恢復清醒,讓飽受驚嚇的林男萬分感謝。

這名23歲的林姓男子,1日帶著21歲黃姓女友出遊,兩人入住台中大里一家溫泉汽車旅館休息泡湯,黃女卻突然昏倒不省人事,林男見狀趕快把女友抱進自己的車內,急忙開車載她送醫,途中行經大里大里區東榮路與永大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有一輛巡邏警車。

林男趕緊下車穿越車陣,慌張拍打警車車窗,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黃昜鈞、林明緯聽到打開車窗,林男焦急的說:「我女朋友昏倒呼吸困難需要馬上送醫,可以幫忙開道送我去醫院嗎?」

兩名員警得知二話不說,打開警笛讓林男的車跟在後方,沒多久就抵達醫院送急診,所幸及時送醫救治恢復清醒,讓飽受驚嚇的林男,對於員警及時協助萬分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