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距離偷情還把小三肚子搞大 寵物殯葬業者判賠新婚妻

橋頭地院審理陳姓男子新婚期間外遇,判他和小三連帶賠償。(記者鮑建信攝)

橋頭地院審理陳姓男子新婚期間外遇,判他和小三連帶賠償。(記者鮑建信攝)

2024/04/09 08:2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經營寵物殯葬業陳姓男子新婚1年多,就發生遠距離不倫戀,還把小三肚子搞大,陳妻飽受精神折磨,憤而求償70萬元精神撫慰金,橋頭地院陳男等2人連帶賠償15萬元遮羞費。

陳妻指出,今年初,無意間發現其夫出軌,並自去年6月10日起,與從事自媒體工作業李姓女子有諸多親吻、擁抱、牽手、出遊等親暱行為,2人並多次嘿咻,導致李女懷孕生子,要求賠償精神撫慰金70萬元。

陳男辯稱,因婚姻不美滿,被妻子趕出家門後開始分居,夫妻關係完全破裂外,與李女交往期間,也未告知已婚,認為求償金額過高。

李女則說,2人為遠距離戀愛,陳男週末大都會北上找她,並會安排長期旅遊,他也未曾表明有家室,直到懷孕後才知道,雙方就此分手,否認侵害配偶權。

承辦法官依據陳妻提出被告等出遊照片、對話錄音、醫院檢驗報告等證物,認定確有發生性關係等行為,並審酌兩造學歷、職業、收入和家庭狀況,認為賠償15萬元比較合理,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