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槓「口交惡徒」!小商人將在美國刊登T霸廣告

網紅小商人表示,要將「口交惡徒」的圖片刊登在美國的看板上,讓洛杉磯人民認識一下。(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紅小商人表示,要將「口交惡徒」的圖片刊登在美國的看板上,讓洛杉磯人民認識一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6/25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有個男高中生去年涉嫌性侵同班女同學,更被爆出是警察的兒子,引發輿論撻伐。這名少年也被網友戲稱是「口交惡徒」,還創作許多圖片諷刺,網紅「小商人」今天(25日)發文說,要將「口交惡徒」的圖片刊登在美國的看板上,「讓我大洛杉磯人民認識一下這位好青年。」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說,自從上次在臉書提及「口交惡徒」被檢舉後,至今他的臉書粉專還是被列為警示帳號,處於被下架的邊緣,讓他相當不爽。因此,他詢問網友,知不知道這張「口交惡徒」系列圖的版權是誰所持有,「我想問一下作者能不能借我掛T霸,抽插播送個好幾天。」

文章PO出後,網友一片叫好,「你正義感太強烈了,謝謝你為臺灣人民發聲」、「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只有小商人超越小商人」、「商人哥帥爆」、「唯一支持小商人」;他也補充,地點將會選在洛杉磯的最常塞車的高速公路旁,「我要幫他揚名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