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及南投警兒性侵案 黃捷聲援「巴哈姆特」:性犯罪絕不寬貸

高雄市議員黃捷強調「性犯罪絕不寬貸」。(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強調「性犯罪絕不寬貸」。(翻攝自臉書)

2021/03/23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去年涉性侵同班女同學,引發外界譁然,有網友在網路公布男學生姓名及相關照片,而知名論壇「巴哈姆特」也有部份文章未刪除,被南投縣府以違反《兒少法》開罰6萬元,若未改善將可連續開罰,南投縣府此舉引發討論,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做出聲援,並強調「性犯罪絕不寬貸」。

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去年涉性侵同班女同學,事後相片及個資在網路上快速傳播,有違反《兒少法》之嫌,南投縣府隨後要求各平台移除相關文章,其中論壇「巴哈姆特」被指文章未刪除,南投縣府祭出6萬元罰鍰。

「巴哈姆特」22日晚間發出聲明,還原整起過程,並強調該站「未拒絕刪文」,收到要求刪文的函件後,皆主動與縣府承辦人員聯繫、溝通,並進行實質作業上的討論,並無拒絕或消極不作為情事。

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後續更是不少網友力挺「巴哈姆特」,直呼「巴哈姆特我大哥」。

「抓到了,性騷擾惡徒!」黃捷在臉書上表示,鳳山出現性騷犯,會跟蹤上班女性並做出性騷舉動,目前這名嫌犯已被繩之以法,黃捷也要求鳳山警分局,盤點捷運站及周遭社區監視器,確保民眾安全。

黃捷也在文中提及南投警兒性侵案,呼籲「即便是出社會的成年人、在學的莘莘學子,或是南投警察的兒子,只要是觸犯性暴力等刑法,同樣都要受到處罰!」

黃捷聲援巴哈姆特,並強調「請恪遵性別分際,尊重每個人的身體自主權,對於性騷擾、性霸凌或性侵害案件我絕不縱容,也絕對不會退縮!」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南投縣政府熱身中」、「說好不講南投警察兒子的怎麼又提了,小心被南投縣政府罰款喔....」、「有講南投警察兒子我就給讚」、「可以分享到南投市政府嗎?」、「議員撿到槍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