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所長被爆「偷情」人夫警員 爆料者:一天大戰好幾回

有人上網爆料指新北市警局C姓前所長(左)與K姓警員(右)傳出婚外同性戀情。(記者吳仁捷翻攝)

有人上網爆料指新北市警局C姓前所長(左)與K姓警員(右)傳出婚外同性戀情。(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4/16 22:21

首次上稿 4/15 01:17
更新時間 4/16 22:2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一處警分駐所C姓前所長被控與同所K姓男警過從甚密,329青年節凌晨,兩人在同居處被徵信業者抓姦,當時所長赤裸上身、男警衣著完整睡在一旁,妻子控告妨害婚姻及家庭罪;新北警方約談兩人,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雖查無實證,但仍以不落實勤務將兩人分別記過、拔官、調職處分;但截至截稿為止,未獲該名所長、K警回應。

據了解,30歲C姓警官為前某分駐所巡官兼所長,警大80期畢業,40歲K姓警員為95年特考班;爆料者在臉書「靠北警察」中露骨指控「OO分駐所長掰彎人夫警員……」、「1月起被所內同事發現,兩人在新蓋好的辦公室內眉來眼去、異常的肢體動作……且多次兩人一前一後進出廁所……大家實在想不出竟會發展出甲甲戀(男同性戀)」。

該文更加碼爆料,「所長扮演零號、K警扮演一號,兩人另租炮房大戰」,甚至直稱所長為女子,還PO上跟監時,所長為K警整理領子親暱動作。

據透露,「C所長不但工作時藉故外出與『人夫』約會,甚至租套房同居,方便兩人偷情當炮房,所長為討好『人夫』,會在車上替他服務,常送小禮物討人夫歡心,熱戀時一天大戰好幾回,潤滑液兩三天就要補貨,大爆所長有位警界爸爸撐腰…但大家看不過去,挺身而出爆料」,還爆料警方為滅火,案發後3天就將該所長調至某分局交通組。

警方證實,3月29日清晨3時許,獲報K警與時任某所長婚外情、徵信業者出示跟監的資料,警方受理提告,分局並查辦、約談2名員警,立即依勤務中溜班(勤務不落實)、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記過及拔官等處分;員警間因感情引發非議,雖屬私德領域,但造成警察形象受損,警方依法辦理,不護短、不庇縱查辦,維護警察形象。

爆料者上網PO出C姓前所長(左)與K姓警員(右)合照,爆料兩人有同性婚外情。(記者吳仁捷翻攝)

爆料者上網PO出C姓前所長(左)與K姓警員(右)合照,爆料兩人有同性婚外情。(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