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逆襲!寫信嗆元配「顧好你先生的鳥」還散佈無碼下體照

周女不甘被甩,把情夫的小鳥照片,寄給情夫的原配、長官與客戶,圖為示意照。(記者張瑞楨攝)

周女不甘被甩,把情夫的小鳥照片,寄給情夫的原配、長官與客戶,圖為示意照。(記者張瑞楨攝)

2021/04/03 16: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周姓女子與已婚胡姓男同事交往5年,胡男想分手,周女不甘被甩,竟把胡男裸露生殖器的照片,郵寄或傳真給胡男的原配、兒子、長官與往來客戶,還對原配嗆聲,「請妳顧好你先生的鳥,不要一直亂把妹」,「拜託妳,滾遠一點」、「離婚協議書書局都有(賣)」,胡男怒告妨害名譽罪,台中地院審理時,周女矢口否認,台中地院不採信辯詞,但考量此案源於婚外情的感情糾紛,判決周女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判決書指出,已婚的胡男與周女是同事,兩人斷斷續續交往5年,胡男卻在2018年4月,以自己有家庭為由提出分手,周女不甘心,涉嫌於同年5月至9月,用郵寄或委託另一女同事傳真,把8封匿名信寄給胡男的兩位董事長客戶、胡男的原配與兒子、以及任職公司的執行長,部分信函還附上胡男開車去汽車旅館的相關照片,或胡男穿裕袍與裸露下體照片。

周女在寄給胡男原配的信中,嗆聲「他從以前一直都有外婆,只是妳不知道而已,現在還有,我就是!」,第二封信是假冒周女的姊姊,要求原配「關於你老公胡先生,麻煩妳管教好他,上週又約我妹妹出去,他還謊稱自己沒有老婆」、「我妹妹已經有他的孩子,她打算生下來」。

第三封則是對原配嗆聲,「我已經懷孕月餘...拜託妳,滾遠一點」、「不要太白目」、「離婚協議書書局都有,妳可以去買」,至於寄給胡男兒子的信,則是痛批「你爸害死人,把人家搞到墮胎無法懷孕,把人家搞死,也不敢出來面對。你們有這樣到爸爸,為你們感到悲哀! 」、「你爸爸到現在還在玩女人...都已經糖尿病不舉,還在玩女人,噁心至極」。

法院審理時,周女否認犯行,她否認與胡男交往,宣稱胡男要她當小三,她拒絕之後,卻被胡男恐嚇,胡男則指控,照片的場景,周女都在場,接到信的客戶,都是他的最大客戶,胡男還強調,兩人交往時,他太信任周女,把私事全告訴周女而埋下禍端。

台中地檢署不採信周女辯詞,認為周女觸犯加重誹謗罪,但考量起因是她與胡男婚外情的糾紛,輕判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與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