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次子杭特自爆與大嫂有染 妻子知情後怒轟他性變態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右),自爆自己和大嫂海莉有染。(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右),自爆自己和大嫂海莉有染。(美聯社)

2021/03/31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父親競選時就曾爆出吸毒、通俄門等負面事件,如今他在將於4月6日出版的個人新書中,自爆自己曾與去世哥哥的妻子海莉(Hallie Biden)有染,還成為壓垮自己與當時妻子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根據《太陽報》報導,由藝廊書店(Gallery Books)出版,名為《美麗事物》(Beautiful Things,暫譯)的杭特回憶錄將於4月6日問世,他在書中自曝2015年哥哥波‧拜登(Beau Biden)因腦癌去世後,他便和大嫂海莉展開了秘密戀情,消息人士稱這是壓垮杭特與前妻凱瑟琳(Kathleen Biden)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報導指出,和杭特育有3子的前妻凱瑟琳,從舊iPad上發現杭特和海莉過從甚密,常常互傳曖昧簡訊,讓她相當震驚,因為自從波‧拜登因腦癌去世後,海莉的精神狀況就相當脆弱,需要人陪伴,而杭特當時則在設法戒毒和擺脫酒精。

報導提到,凱瑟琳多年來一直想方設法幫助丈夫杭特戒酒戒毒,但她自從發現海莉和丈夫有染後,便怒批他是「性變態」,但杭特卻以「我和海莉需要彼此,因為她失去了丈夫,而我在戒酒和戒毒」來做為出軌的理由推拖。

報導也說,藝廊書店以200萬美元(約5703萬新台幣)取得了《美麗事物》的版權,未來如果將回憶錄劇情翻拍成電影,可再賺取數百萬美元的收入,此外,書中也痛批前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抹黑他和父親涉貪。

杭特的回憶錄《美麗事物》將於4月6日問世。(美聯社)

杭特的回憶錄《美麗事物》將於4月6日問世。(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的已故長子波‧拜登(中)和其妻子海莉(右)。(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的已故長子波‧拜登(中)和其妻子海莉(右)。(法新社)

杭特(左1)和其前妻凱瑟琳(左2)。(美聯社)

杭特(左1)和其前妻凱瑟琳(左2)。(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