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載運車撞入憲兵學校 險引爆行動火藥庫

一輛滿載近噸瓦斯的大貨車今天下午撞入新北五股憲兵學校,行動火藥庫險些在憲校內引爆釀成傷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一輛滿載近噸瓦斯的大貨車今天下午撞入新北五股憲兵學校,行動火藥庫險些在憲校內引爆釀成傷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3/04 17:2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一輛滿載瓦斯桶的貨車,今天不慎撞破憲兵學校圍牆,這起車禍也造成瓦斯外洩,黃姓駕駛受傷,消防人員到場警戒,關閉外洩的瓦斯,清查後赫見瓦斯儲量高達1公噸,重達930公斤,幸消防到場管制火煙,行動火藥庫未遭引爆,也將受傷駕駛送醫,及時遏止軍事單位可能受到災害。

這起車禍發生在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75號前,46歲黃姓男子載運瓦斯鋼瓶小貨車,行經成泰路1段189巷方向下坡路段,不明原因撞破憲校訓練中心圍牆衝入憲校內,造成瓦斯外洩,憲校衛兵發現,連忙通報求助119處理。

消防單位到場架水線警戒,逐一關閉外洩的瓦斯開關,清查後赫見有17桶50公升、4桶20公升瓦斯桶,載送近噸的瓦斯,所幸車禍墜落時未被點燃,否則將引發嚴重傷亡。

據了解,黃姓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由119送往部北就醫治療,另酒測值仍待警方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