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硬要切入車道被叭 轎車男駕駛怒砸機車騎士雞排

要切入快車道的小客車男駕駛不滿被按喇叭,下車砸機車騎士雞排。(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要切入快車道的小客車男駕駛不滿被按喇叭,下車砸機車騎士雞排。(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2021/01/18 13: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騎機車的男騎士於17日下午行經台南市南區夏林路時,遇到1輛白色小客車從路旁要往左切進入快車道,騎士覺得對方應禮讓直行車、拒絕讓道,小客車男駕駛硬要切入,騎士猛按喇叭、嗆說「沒看到車喔!」小客車駕駛開窗回嗆「三小啦!」,接著停車把1塊雞排砸向騎士。轄區南市警六分局表示,因當事人尚未提告,如機車騎士提告,會依公然侮辱等罪嫌查辦開車的雞排哥。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PO出這段行車糾紛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1輛白色小客車從右側路旁要左切進入快車道,機車騎士直行不願禮讓對方,但小客車卻加速硬要切入機車行駛位置的車道,騎士不滿按喇叭示警嗆說「沒看到車喔!」不料小客車駕駛人開窗反嗆「三小啦!」,隨即在路中間停車,男駕駛下車就用手上雞排怒砸機車騎士,騎士表示自己有在錄影,小客車駕駛不甩地說「錄啊!」隨即上車離去。

男騎士把機車騎到路邊、自我調侃的說,自己被丟雞排了,同時瞧著小客車說出對方的車牌號碼。

轄區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長賴杰賢18日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或交通違規檢舉,建議機車騎士能提供完整蒐證影像給警方查處;初步檢視PO文影片,該名小客車男駕駛可能涉及刑法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嫌與交通違規等,如當事人提告,警方會受理依法偵辦。

白色小客車(右側)硬要切入快車道。(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白色小客車(右側)硬要切入快車道。(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