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電影粗殘! 被質疑開趴費不實 慘遭泳池踩頭、餵毒、泡麵淋身

陳男等人遭台中地檢署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陳男等人遭台中地檢署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2020/12/29 00: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比電影還誇張!台中市幾名道上兄弟去年摩鐵開趴,質疑同夥蔡男未如實核銷開趴費用,聯手痛扁並以道具槍槍托打對方逼迫寫下遺書,接著脅迫餵毒、熱泡麵淋頭,並逼跳泳池踩頭不讓他浮出水面呼吸,害蔡差點溺斃,他脫困後向警方報案,案經台中地檢署審理,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去年5月17日晚間,分別34歲、24歲的陳姓及常姓男子,經由謝姓友人介紹認識蔡姓被害人,因蔡有揪團開趴的實務經驗,隔天凌晨常男等人到中市摩鐵開趴時,便請蔡男處理相關事項,一直到19日上午,陳男抵達摩鐵時,聽聞常男質疑蔡男不老實,懷疑他未如實核銷開趴支出費用,與常男等人聯手修理蔡男。

期間常男、陳男與綽號「強哥」男子等人,逼蔡寫下遺書後持棍子毆打,並強迫蔡施用毒咖啡包及不明藥丸,致蔡服用後昏睡。接著以床單將他綁在椅子上,由「強哥」將熱泡麵淋在蔡頭上,被害人清醒後再逼迫跳入游泳池,「強哥」以腳踩在頭上不讓其浮出水面呼吸。

被害人不停掙扎好不容易浮出水面後,陳與常則以繩子勒脖,並以道具槍槍托打其頭部,極盡凌虐之事,直到蔡的謝姓友人一直聯絡不到蔡,經友人透露才得知蔡仍在摩鐵內遭凌虐,立即趕往帶走蔡男。蔡事後報案,警方循線逮捕陳男並查扣道具槍,台中地檢署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陳男,同案的常男及「強哥」因未到案,另行通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