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見女遭強擄上車急報案 大批警追到摩鐵攻堅傻眼

警方攻堅示意圖(資料照)

警方攻堅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23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警察局接獲報案,有一名女子當街遭人開車擄走,警方在查緝到對方位置後,調派警力準備攻堅,卻在趕抵現場後,開門一看才知道是「假擄人真慶生」的玩笑,讓警員直呼「實在是太傻眼」。

《ETtoday新聞雲》 報導,26歲的鐘姓女子在士林福華路擺攤,17日晚間10點下班後,竟被2名頭戴全帽的人強擄上車,有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緊急調20名警力追查,並透過監視器發現擄人車輛開進一間摩鐵後,準備派人攻堅。

不料,當警方趕抵現場,卻聽到裡面傳出歡笑聲,開門一看才發現是「假擄人真慶生」的戲碼,除了現場慶生的人當場傻眼,連蛋糕外送員也被大批警力嚇傻,事後,警方在查驗人員身分及確認沒有違禁品後才離開,但有警員直呼「實在是太傻眼」。

不過,這似乎並非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之前也有民眾為了慶生,進行假綁架真慶生橋段,後來警方才得知也是烏龍一場,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在公眾場所隨便開類似玩笑,才不會浪費社會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