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帶綁人在樹旁、木棍鋁棍凌虐致死 依殺人罪起訴

今年8月間,楊姓男子找來林姓男子及少年等人,持球棒等物圍毆張男,又把他押往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拿皮帶把他綁在樹旁,持木棍、鋁棒凌虐張男致死,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起訴楊男及林男2人。(資料照)

今年8月間,楊姓男子找來林姓男子及少年等人,持球棒等物圍毆張男,又把他押往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拿皮帶把他綁在樹旁,持木棍、鋁棒凌虐張男致死,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起訴楊男及林男2人。(資料照)

2020/12/21 16:3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今年8月間,楊姓男子與張姓男子產生口角,又遭張男打傷,氣憤找來林姓男子及少年等人,持球棒等物圍毆張男,又把他押往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拿皮帶把他綁在樹旁,持木棍、鋁棒凌虐張男致死,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起訴楊男及林男2人。

檢警調查,今年8月23日,楊男與張男在新北市泰山區某摩鐵內開趴,卻因故起爭執,楊男遭張男打傷後,吞不下這口氣,找來林男及少年等人,於8月25日,持球棒等物圍毆張男,再把他押往五股區觀音山區某路旁,拿皮帶把他綁在樹旁,持木棒、鋁棒毆打,並以不詳物品刺張男的小腿。

不僅如此,楊男還拿辣椒水對著張男噴灑,導致張男全身是傷,但眾人仍未立刻把被害者送醫,又把他押到五股區四維路上的一間鐵皮屋,之後再把他丟棄在新莊區19號越堤道路旁後離開。

路人見張男奄奄一息,詢問是否須幫忙,張男無法答話,僅點點頭,路人趕緊撥打119報案,但張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死亡。

檢方偵辦時,楊男辯稱只是要教訓張男,無意殺人,林男則辯稱他只是應楊男要求幫忙開車,對於毆打、拘禁張男,他都不知情,也未動手。

檢方不採信,並認為2人所為涉犯殺人及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請法院從一重以殺人罪論處;至於張男有前科5年內再犯,請法院審酌是否依刑法規定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