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移戰地?台南「蘇大媽」大鬧台北轉運站 網:北漂打拼了!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紅圈處)昨日晚間被民眾捕獲出現在台北轉運站,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圖擷自臉書社團「920公社」)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紅圈處)昨日晚間被民眾捕獲出現在台北轉運站,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圖擷自臉書社團「920公社」)

2020/11/23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蘇寶蘭日前因妨礙公務、污辱公務員等罪名遭判刑8個月。有網友指出,蘇大媽昨日(22)大鬧台北轉運站,大聲對客運站務人員咆哮怒罵,最後警方到場,將她帶回派出所依社維法函送偵辦。網友得知消息,也揶揄蘇大媽「北漂打拼了」。

綜合媒體報導,蘇大媽昨日晚間在台北轉運站被民眾捕獲,指出她在客運站對著站務人員大聲咆哮,而身邊還有眾多等待搭乘客運的乘客,最後警察到場將蘇大媽帶回警局,鬧局才平息。

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少網友揶揄笑說,「台北的警察不是塑膠的喔」、「讓北部的朋友感受一下她的威力」、「這下真的是秋鬥了」、「應該很快就鎩羽而歸」、「去新北耶誕城找真愛嗎」、「北漂打拼了」、「台南混不下去了」、「下一站,總統府?」、「全台鬧透透,全台巡迴」。

警方指出,蘇大媽昨日北上參加遊行,晚間7時50分左右獨自到台北轉運站4樓的和欣客運,希望客運公司能代為保管她的個人物品,但遭拒絕,蘇婦勃然大怒,當著眾人面前對客運站務人員飆罵,最後客運公司只能報警。

員警到場後,蘇大媽仍不斷破口大罵,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依社維法辦理,但她在派出所內仍不斷打電話四處投訴,先是打給警政署,接著又打給交通局,揚言要員警「吃不完兜著走」,一直拖到今日凌晨2時才甘願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