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間下海捕撈貝類 男子陳屍公墓前沙灘

長濱鄉高姓男子夜撈魚貝,結果陳屍公墓前沙灘。(記者黃明堂翻攝)

長濱鄉高姓男子夜撈魚貝,結果陳屍公墓前沙灘。(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7/11 11: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濱鄉4鄉民昨天晚相楷到公墓前海岸捕撈貝類,結果其中1名高姓男子落海失蹤,同行者找到他時已僵硬死亡。

海巡單位表示,昨天晚間22點13分,長濱安檢所接獲長濱分駐所員警通報於台東縣長濱鄉第5號公墓前方的情人沙灘,有一名男性民眾疑似溺斃,長濱安檢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協處,經與在場之長濱消防分隊人員共同實施急救後,該溺水男子仍不治往生。

長濱安檢所人員表示,抵達現場後,立即實施現場人車管制及協助救援等工作,該溺水男子已由同行一起採集貝類之友人先行救援上岸急救,經長濱消防分隊接續實施心肺復甦仍無恢復呼吸心跳,表示急救無效死亡,遺體已由殯葬業者載往台東殯儀館冰存,後續由第13岸巡隊報請台東地檢署檢察官辦理相驗事宜。

據了解,他們一行共4人相偕在沿海採集貝類,雖著防寒潛水衣,但未著救生衣,同行者發現高男不見,找尋一個多小時,才在沙灘發現他已呈僵硬。

第13岸巡隊呼籲,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可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