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中尉輔導長疑撞傷頭身亡 金防部證實

2024/04/10 12:0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一名中尉輔導長傳出在營區內身亡;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上午證實,金門守備大隊王姓軍官凌晨4點多被發現仰躺於其個人寢室浴廁內,後腦明顯外傷出血,且無意識,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金防部表示,王姓軍官(37歲、高雄市人),隸屬該部金門守備大隊,擔任中尉輔導長;金防部對於防區發生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與不捨,已於第一時間與家屬聯繫,並立刻封鎖現場,通報憲、警單位偵辦,後續除配合調查釐清,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