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蔡碧仲:一定究責還死傷被害人公道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7日繼續併案審查「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列席。(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7日繼續併案審查「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列席。(記者簡榮豐攝)

2020/04/27 10:3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早上發生火警,已知造成5死悲劇,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議「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時,會前受訪表示,「一定嚴格究責,還死傷被害人一個公道。」

蔡碧仲說,對於錢KTV大火感到痛心,案發後,北檢第一時間就派檢察官去調查這件不幸的事故,「我們用非常嚴肅的態度面對,一定嚴格究責,還死傷被害人一個公道,也能夠確保日後公共安全的一些維護」。

檢警追查錢櫃林森店火警原因,警方昨傳喚錢櫃幹部、工作人員、施工單位共17人漏夜釐清,檢察官也前往中山分局就地複訊,而錢櫃的陳姓襄理、張姓副理、承辦電梯增設工程的黃姓承辦人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訊後檢察官諭令他們各以25萬元交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發生重大火警,造成5死。(資料照)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發生重大火警,造成5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