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 台中BMW路口碰撞機車 刮地滑行噴火花騎士竟落跑

BMW與機車碰撞瞬間。(民眾提供)

BMW與機車碰撞瞬間。(民眾提供)

2024/03/31 13: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30日凌晨發生驚悚車禍,一輛BMW轎跑車及另輛機車,在行經路口時碰撞,機車當場倒地滑行後,還因與路面摩擦噴出火花,但騎士卻在事故發生逕自落跑離開現場,警方表示,已根據機車車號「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車主通知到案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19分許,地點在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轄區第二分局獲報立即派遣交通分隊員警到場查處,經查,當時是一名男子騎車由榮華街沿進化北路往永興街方向行駛,另輛對向由44歲郭男駕駛的BMW雙車轎跑車,則是由永興街沿進化北路左轉崇德路一段往太原路方向行駛。

雙方在該路口發生碰撞後,造成機車前車頭與自小客車右後車尾碰損,但員警到場時,機車騎士已採步行方式離開現場,傷勢待查,而在場郭男並未受傷,經酒測呼氣無酒精反應。

另從相關監視器影像顯示,BMW當時已快完成左轉動作,機車突自畫面中高速竄出發生碰撞後連人帶車倒地,除機車因此滑行與路面刮出火花,騎士也連滾數圈仆街,但起身後卻迅速落跑,到底是酒駕或是另有隱情,警方表示,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根據機車車號「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車主身分,將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用路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及遵行交通標誌(線)行駛,以維護各用路人之交通安全。

發生交通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交通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