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信大直分行搶案 搶匪持長槍連開6槍 74秒得手80萬

搶匪持槍闖進銀行行搶。(記者王冠仁翻攝)

搶匪持槍闖進銀行行搶。(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3/30 17:1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北安路的板信商業銀行大直分行,今天早上遭持長槍搶匪行搶,搶匪從進入銀行犯案、開槍、翻越櫃台、拿錢,前後只花74秒就從容離去。這名搶匪不僅頭戴口罩、鴨舌帽,還以手勢、眼神要行員拿錢,全程都沒有說話,避免露出口音被行員記住,可說是動作俐落、準備充足。

行員告訴警方,搶匪上門行搶時,他對著站在門口的保全,不由分說就朝保全腿部開一槍,保全右大腿中彈,哀號倒地、血流如注;搶匪隨後再朝天花板連開5槍,槍聲大作讓不少行員驚聲尖叫、嚇得蹲下。

搶匪隨即快步衝進銀行並翻越櫃台,並以手勢、眼神威嚇行員將現金裝進他手上的袋子中,行員嚇得照辦。搶匪得手後,隨即從容離去,跑回停在銀行旁、他早上偷來的計程車,揚長而去。

警方事後檢視搶匪犯案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搶匪使用的槍枝是長槍,但他開槍時只以單手持槍;警方推測,搶匪使用的可能是改造長槍,因為制式長槍的後座力強大,難以用單手擊發。警方在銀行內也找到6個擊發過的5.56釐米彈殼,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棄搶匪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