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女接連溺斃烏來南勢溪 粗心爸搬離傷心地久無音訊

去年意外發生後,簡男悉知兒子已身亡,坐在溪邊放聲大哭。(記者徐聖倫翻攝)

去年意外發生後,簡男悉知兒子已身亡,坐在溪邊放聲大哭。(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3/09 17:4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烏來的簡姓男子在前年、去年相繼失去一雙兒女,皆是在自家附近溪邊溺斃,簡男傷心過度,將5歲幼女交由前妻照顧,自己離開傷心地到外地工作。簡男鄰居說,已經很久沒見他返家,關於他的近況也不太清楚。

簡男在108年8月26日下午帶著兒子到住家附近溪邊戲水,自己則在溪邊釣魚,未料一個轉頭,就沒聽見兒子的嘻笑聲,怎麼找也找不著,而107年大女兒就是這麼溺斃在溪裡,他擔心悲劇重演,趕緊求助119,未料最終盼來的還是兒子冰冷遺體。

當時簡男多次為了兒子哭紅雙眼,甚至在溪邊放聲大哭,情緒非常低落。當地住戶說,簡男處理完兒子的身後事,就離開烏來到外地工作,最小的女兒則被前妻帶走照顧,他已經很久沒回到烏來,大家在那之後幾乎失去簡男音訊,推測應該是不想再回到這個傷心地。

相關新聞

相隔1年兒女均命喪烏來南勢溪 粗心爸涉過失致死罪遭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