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鹿港街上單車男持「槍」瞄準店家 民眾嚇到皮皮挫

就是這個動作!讓直擊民眾嚇破膽!(記者劉曉欣翻攝)

就是這個動作!讓直擊民眾嚇破膽!(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11/14 17: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驚嚇指數破表!彰化鹿港出現騎著單車的男子,竟然持「槍」逛大街,還做出射擊動作,令民眾嚇破膽;警方不敢大意,根據監視器畫面,今天通知「單車男」到案說明,男子自稱是只是「好玩」,手上拿的也是玩具槍!

「單車男」日前騎著腳踏車經過鹿港萬壽路,手上突然拿出「槍」,對著路旁的店家,做出射擊動作,然後又隨即離去,但直擊的民眾則是嚇到「皮皮挫」,覺得光天化日之下,路人都可以拿出「槍」,真是太可怕了!

鹿港警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表示,根據監視器影像,員警立即循線找到「單車男」,「單車男」自稱是因為「好玩」,才會騎腳踏車時,拿出玩具槍。

姚志明指出,警方從監視畫面研判,男子所持的是玩具槍,跟真槍或是改造手槍的造型有所差距,但就算是玩具槍,也不應該在公共場所做出令人心生恐懼的動作,因此,男子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處理。

不過,有民眾認為就算是玩具槍,也不能拿著槍就逛大街,還對著店家做出讓人容易讓人誤會的動作,還好警方有找到人,也有以社維法處理,終於讓人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