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美女在旁凍抹條 手淫狼判處拘役30天

林男瞥見小珊穿著短裙身材火辣,頓起色心,悄悄的移位並開始做出不雅動作。(情境照)

林男瞥見小珊穿著短裙身材火辣,頓起色心,悄悄的移位並開始做出不雅動作。(情境照)

2019/11/07 12:0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林姓男子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見同車廂1名女子身著短裙,修長美腿讓他頓起淫念,掏出生殖器自慰至射精,噁心畫面令人作嘔,嚇得女子中途下車報案揪舉,台東地方法院審結,認為林男在不特定人得以共同見聞的火車內,不顧他人感受公然手淫,以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天,如易科罰金以每日千元折算。

林男一上車瞥見小珊(化名)穿著短裙身材火辣,頓起色心,不斷偷瞄窺探,在座位隱忍了2個多小時,終於耐不住衝動,悄悄的移位並開始做出不雅動作,先隔著褲子撫摸生殖器至勃起,再掏出自慰到射精,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小珊閉眼轉頭,並在中途下車報警。

小珊到案證述,林男臉朝向她,先用手抓住生殖器,隔著褲子做手淫動作,並有勃起現象,當時她假裝在講電話,沒想到林男後來竟然露出性器官手淫,列車抵達玊里站,林男仍在座位上,她立刻衝下車。林男則辯稱,只是單純想解決當時的一股衝動,沒有要讓被害人看到。

法官認為林男在不特定人得以共同見聞的火車內,不顧公眾場所他人的感受,公然裸露性器官手淫,意圖供人觀覽而為使人心生厭惡的猥褻行為,已造成公眾的不適感,且其故意在被害人旁作此動作,致被害人遭受驚嚇,所為顯不足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