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慣犯又起歹念!公車上用下體磨蹭辣妹到性高潮被逮

有多項性騷擾前科的彭姓男子,去年10月下午6時尖峰時刻,搭乘公車後見妙齡女小芬身材姣好,心生歹念,刻意走到她身後隔著衣褲,以他的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情境照)

有多項性騷擾前科的彭姓男子,去年10月下午6時尖峰時刻,搭乘公車後見妙齡女小芬身材姣好,心生歹念,刻意走到她身後隔著衣褲,以他的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情境照)

2019/10/29 23:4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有多項性騷擾前科的彭姓男子,去年10月下午6時尖峰時刻,搭乘公車後見妙齡女小芬身材姣好,心生歹念,刻意走到她身後隔著衣褲,以他的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不久,彭因達到性高潮,竟射精在小芬的大腿和短褲上的臀部處;高等法院審理時,彭男已求得小芬原諒,並賠償達成和解,今判彭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彭男約30歲,曾因觸犯性騷擾犯行,被判刑5月、6月確定,均易科罰金結案。

去年10月25日下午6時,彭男在台北火車站搭乘大都會客運652號公車。彭男因公車上人多擁擠,又看見20多歲、穿短褲身材曼妙的小芬,竟心生歹念,以小碎步方式逐漸靠近小芬的身後,並以身體貼近小芬,因小芬並未察覺異狀,彭男竟以下體隔著褲子不斷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達數分鐘之久,最後彭因性高潮而勃起,射精在她的大腿和短褲上。

彭性騒擾小芬舉動,被一旁的廖姓民眾察覺而怒目瞪視,彭嚇得下車逃逸。

小芬發現被性騷擾後,求助公車司機報警;警方循線將彭逮捕,廖男也出面證稱,當時公車上雖擁擠,但小芬原本和彭男還有一段距離,彭明顯是故意走到小芬身後緊貼著她,並目睹彭性騒擾過程。

一審判彭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但檢方上訴指出,彭有多項性騷擾前科,此案雖坦承犯行,但未賠償小芬,也未向她道歉,顯然犯後態度不佳,也未得到教訓,一審僅判刑6月,判得太輕。

高院審理時,彭改為積極和小芬尋求和解,最後順利得到小芬的原諒,並賠償她,今判彭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