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十軍團軍人墜樓 洪慈庸關切調查類似案件

陸軍十軍團586旅發生士官墜樓案。(記者歐素美攝)

陸軍十軍團586旅發生士官墜樓案。(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21 13: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陸軍第十軍團屬586旅沈姓上士,今天清晨6點被發現墜樓,送醫不治,因最近軍中士官自傷案頻傳,立委洪慈庸表示,其辦公室都持續在了解關心中。

陸軍第十軍團屬586旅官兵,今天上午6點多運動時,發現沈姓上士(43歲)疑似從住宿的3樓墜落在營內的草皮上,身穿迷彩及運動短褲,頭部及腳部等多處骨折,經軍中救護車緊急送往803軍醫院急救仍告不治,軍方於案發後封鎖現場,並通報地區憲警到場處理,以釐清原因。

軍方表示,對發生這起憾事遺憾不捨,後續將配合司法調查,並協助家屬辦理後事。目前全案正由憲兵調查中,現場是否留有遺書,或死者最近有什麼感情或金錢等困擾皆不清楚。案發前,沈姓上士才收假回營,同寢室的另兩名同袍這兩天皆未與他碰到面,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據指出,沈姓上士家住雲林,曾任志願役,1996年入伍後轉自願役,2005年退伍離營,2008年再申請入營,已婚,育有1子就讀小學,在軍中二級廠擔任士官幹部,負責後勤保修,表現正常。

立委洪慈庸表示,針對於十軍團586旅沈姓上士墜樓案,其辦公室正跟國防部了解當中,近期發生好幾件士官在軍中疑似自傷的情況,這些人到底是遭受到什麼情況或心理上有什麼困難,導致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都有在陸續關心。

洪慈庸說,類似案件頻傳,針對沈姓上士墜樓案會進一步了解,看其在軍中是否有異常或最近有發生什事件,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