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籍女酒品差 酒後暴打無辜情侶遭訴

日籍女Arisa酒後暴打無辜情侶,遭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記者黃捷攝)

日籍女Arisa酒後暴打無辜情侶,遭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9/10/14 14:3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在北市某居酒屋擔任主管的日籍女子Arisa,今年6月酒後失控痛打一對無辜情侶,當場遭到警方逮捕。被害情侶事後提告,雙方最終未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起訴Arisa。

檢警調查,Arisa已不是第一次酒後失控,過去就曾在與部屬聚餐時,喝醉拿吉他痛打部屬,因而挨告傷害,未料前案還未偵結,今年6月間Arisa又故態復萌,酒後在林森北路一間摩斯漢堡打人。

Arisa當天晚上與朋友喝完酒後,徒步行經案發地摩斯漢堡,見到一名女子,先是自言自語幾句,然後就動手打人;在一旁的女子男友見狀,上前想要阻止,沒想到也被痛毆,當場掛彩。

警方獲報後趕抵處理,Arisa進了警局,等到清醒做筆錄時,卻供稱完全不記得喝醉時到底發生什麼事,根本不知道自己打了人。

全案移送北檢後,因受害情侶堅持提告,不願調解,檢察官遂依傷害罪起訴Arisa。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