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當飯局妹性招待? 正妹直播主涉詐被警帶回調查

青年創業家Jack。(記者鄭景議攝)

青年創業家Jack。(記者鄭景議攝)

2019/08/30 18: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在臉書擁有超過11萬粉絲的陳姓女直播主,近日捲入詐騙風波;一名青年創業家Jack指出,他與陳女要合作業配,陳女卻用業績未達公司標準,公司要逼迫她去當飯局妹性招待客戶,引起Jack同情,預支業配費15萬讓她補業績,事後卻不聞不問,Jack一怒之下報警,陳女27日被台北市警方帶回調查,依詐欺罪嫌偵辦。

據了解,32歲的陳女對外宣稱自己年僅27,在總公司於中國的直播平台「魔鏡直播」當直播主,臉書粉絲專頁有11萬粉絲,是直播界小有名氣的直播主,平時也接一些業配廣告為生,被害人Jack就是在找人幫忙業配時與她認識。

Jack向本報投訴,他出示通訊軟體截圖,表示陳女告訴他,因為上個月的業績未達公司設定的150萬標準,被公司逼迫要去當飯局妹,而且要接受性招待,讓她苦惱萬分,甚至考慮要去賣卵子籌錢,語氣逼真,讓Jack動了惻隱之心,表示可以先預支業配廣告費給她,在今年7月26及30號,分兩次分別以櫃檯存款還有面交的方式,共給了陳女新台幣15萬元整。

不料陳女拿了錢後,不但沒有幫他做業配廣告,還從此在通訊軟體中已讀不回Jack,讓Jack越想越不對勁,懷疑自己遭到詐騙,於是創了另外一個假帳號,裝成其他人以類似的方式接近陳女,令Jack震驚的是,陳女竟又對他講出同一套說詞,只是這次要的錢更多,獅子大開口就說缺50萬才達標,其他說詞如複製貼上般一模一樣,讓Jack決定直接上警局報案,並在本月27日假意要與陳女面交約她出來,實質直接會同警方,在東區某銀行前將陳女帶回調查。

Jack說,他兩次與陳女交手,發現她手法熟練,而且來者不拒,隨意創的假帳號陳女都出手,讓他懷疑恐怕還有其他受害者,因此決定勇敢出面,呼籲其他被害者也一同舉發。

與陳女求證,陳女用臉書回應,表示一切進入法律程序,與廠商間糾紛交給法院裁處,事後卻發臉書表示「鬼月忘記拜拜一堆鳥事欸」、「說過八百遍我奶沒有那麼大不要拿我照片做外送茶啦」,似乎想把Jack的指控歸類為照片遭人盜用。

陳女用Line截圖稱自己遭到公司逼迫要當飯局妹,接受性招待,還說要去捐卵子,讓Jake動了惻隱之心。(記者鄭景議翻攝)

陳女用Line截圖稱自己遭到公司逼迫要當飯局妹,接受性招待,還說要去捐卵子,讓Jake動了惻隱之心。(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