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高雄警政》文青風 保大來的帥哥小編曝光了

大高雄警政刊物邁向文青新世代,帥哥小編孫小龍是推手。(記者張忠義攝)

大高雄警政刊物邁向文青新世代,帥哥小編孫小龍是推手。(記者張忠義攝)

2019/08/28 10:1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創刊已經10多年的「大高雄警政」刊物,忠實呈現高雄市警界的成長故事、成功地扮演行銷警政工作、為民服務角色,是高雄警界發展史上,不可多得的刊物,也成為國家圖書館指定收錄的公部門雜誌。

這本刊物歷經幾任小編的努力,從原本嚴肅的報導風格逐漸蛻變,從警察宣傳機器,成功轉型為全民性刊物,這是相當不容易的結果,也因為求新求變的進步,累積了龐大的粉絲讀者,最近,眼尖的讀者更驚艷的是,大高雄警政刊物的編採路線與內容,又有了突破,呈現的是文青新風格,原來,這是剛接手刊物的第五代小編孫小龍的傑作。

從警10多年,小龍在長官的心目中,一直是個負責、上進的後起之秀,他除了在警察工作上克盡職守外,勤餘之際,就會鑽研編採、攝影,保安大隊發掘他的長才,讓他擔任小編、管理臉書粉絲專頁,靈活的思維、絕佳的溝通行銷能力,讓他成為稱職的警民窗口。

市警局「大高雄警政」刊物小編懸缺,正好相中他,上個月正式向保大借將,保大大隊長林宏輝雖然不捨,但還是慷慨允諾出借愛將,而小龍初試啼聲,也沒讓長官失望。他經手的首期刊物,出刊之後,果然不同凡響,讓人耳目一新。

「大高雄警政」風格蛻變,從警察宣傳機器,成功轉型為全民性刊物。(記者張忠義攝)

「大高雄警政」風格蛻變,從警察宣傳機器,成功轉型為全民性刊物。(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