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長」指館長的產品有防腐劑 元進莊律師要開吉

館長表示,產品並沒有添加防腐劑,詹江村的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商譽,元進莊律師團將提告。(擷取自YouTube)

館長表示,產品並沒有添加防腐劑,詹江村的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商譽,元進莊律師團將提告。(擷取自YouTube)

2019/08/25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進莊」公司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聯名的雞肉產品「台灣G霸」,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指稱添加防腐劑。館長表示此屬不實言論,嚴重影響商譽,元進莊律師團準備「開吉」。

詹江村23日於臉書發文,指稱館長的產品摻有味精及防腐劑,表示「聲稱不添加的後來都加了」,也PO出館長去年宣傳產品的相片作為佐證。

對此,館長昨(24)日於直播中回應,詹江村提出的相片,是去年為了宣傳當時出的4款雞肉產品所作,該4款確實沒有添加味精,其成分至今在官網上依然看得到。

館長表示,日前新出的另外4款產品確實有添加味精,但已於直播中說明,請在意味精者別買新款產品。且指出官網上都看得到成分中有味精,強調自己並沒有廣告不實。

此外,對於被指稱有添加防腐劑,館長也嚴正表示產品通通沒有添加防腐劑。此番不實言論影響商譽,元進莊已經準備請律師團提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