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警追捕毒品通緝犯 服務處旁開2槍議員嚇壞

嫌犯把車棄放在公館夜市旁停車場,下車逃逸,1人被警逮獲,警方並在嫌犯車上搜出2把槍枝。(記者彭健禮攝)

嫌犯把車棄放在公館夜市旁停車場,下車逃逸,1人被警逮獲,警方並在嫌犯車上搜出2把槍枝。(記者彭健禮攝)

2019/08/14 19:37

首次上稿 18:31
更新時間 19:3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警方掌握毒品通緝犯45歲巫姓男子行蹤,今天行動逮人,結果在縣議員張志宇服務處旁遭遇巫男開車衝撞拒捕,逼得警方開槍壓制,嚇壞張志宇及周邊街坊;警方逮獲與巫男同車的徐姓男子,查獲2把改造手槍,並持續追緝棄車逃逸的巫男到案。

銅鑼鄉巫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苗栗警分局又接獲線報指巫男又持有槍械,經偵查隊佈線打探,掌握他出沒公館鄉,今天下午前往跟監埋伏。

今天下午4點許,偵查隊幹員見巫男開車轉入縣議員張志宇服務處旁的死巷內,認為機不可失,趁對方汽車掉頭後,上前逮人。

未料,巫男見警方出現,隨即開車衝撞員警及偵防車,員警見狀,朝嫌犯汽車右前輪開2槍。雖嫌犯的車輪被擊破,但仍頑強反抗,撞開偵防車後駛離,警方則緊追在後。

巫男見擺脫不了,將車丟棄在不到1公里外的公館夜市旁停車場,巫男下車逃逸,徐男則被警逮獲。警方並在嫌犯車上搜出2把改造槍枝。

因開槍地點就在縣議員張志宇服務處旁,也讓他飽受驚嚇;張志宇說,起初,他以為是發生車禍,正準備出門察看時,赫然聽到「乓、乓」2聲槍響,嚇得他趕緊退回屋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偵防車也被撞得傷痕累累。(記者彭健禮攝)

警方偵防車也被撞得傷痕累累。(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