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朋友被逮 酒醉少年竟朝派出所大噴滅火器

邱姓少年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邱姓少年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7/15 19:5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6歲的邱姓少年不滿遭警方盤查,今早竟帶著友人,前往新北市三重派出所門口大噴滅火器,最後還囂張走進派出所,在員警面前噴灑滅火器,警方上前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侮辱公署罪送辦。

據了解,今晨5時許,警方獲報有少年取用公家滅火器在三重自強路邊噴灑玩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獲報趕抵,當場逮到邱、林、范等3名少年,其中林、范2少仗著酒意跟警方發生衝突,當場被警方依妨害公務、毀損公物罪嫌逮捕偵辦。

邱姓少年心生不滿,2個小時後與另名友人帶著滅火器前往三重派出所,直接對著派出所大門噴灑,最後還囂張走進派出所當著警員的面嗆聲、噴灑滅火器,警方連忙上前將邱少壓制逮捕。

據查證,邱少被逮時身上還帶有酒味,供稱因為不滿警方盤查、逮捕朋友,才憤而對派出所噴灑滅火器,警方訊後依侮辱公署、妨害公務罪嫌將邱少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相關影音

警方訊後依法將少年送辦。(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訊後依法將少年送辦。(記者王宣晴攝)

邱姓少年還走進派出所噴灑。(記者王宣晴翻攝)

邱姓少年還走進派出所噴灑。(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