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抱嬰」謊報案 新手媽為氣丈夫出招 反要吃官司

花園夜市抱嬰案,終於水落石出。(記者王捷攝)

花園夜市抱嬰案,終於水落石出。(記者王捷攝)

2019/06/30 12: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花園夜市的「抱嬰案」終於水落石出,原來是因為施姓新手媽到夜市私會網友,為了要氣丈夫才將嬰兒寄放在台中的女性網友家,目前警方將追究施女的法律責任。

25歲的施女在懷孕期間疑似林姓丈夫不常陪伴,因此常常上網路交友與熟人,29日晚間得知丈夫要去「按摩」,才從月子中心跑出來,台中女網友約好在花園夜市見面吃牛排,接著再委託友人將嬰兒帶回台中。

接著施女假裝孩子遭抱走,利用所有在花園夜市不知情的民眾作證,謠言傳出後,施女發現效應太大,又拜託網友上網回覆留言,自稱「自己就在夜市」是「謊報」、「小孩已經找回」等說法,躲在螢幕後操控。

30日凌晨施女被帶回警分局,但聽親屬表示,施女都不願意講出下落,直到今天早上承認謊報,但是不交代孩子的下落,直到中午台中的網友受不了壓力,主動將孩子交給警方。

對於施女的說法,警方指出由於涉及案件調查核心,因此不予證實,直到今天中午確認孩子的安全,目前將追究施女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