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一瞬間!單車大叔突路倒 警即刻救援

警方將警車停擋單車後方,防止追撞二度傷害。(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警車停擋單車後方,防止追撞二度傷害。(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6/12 12: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大叔騎單車途中突然一陣頭昏,癱軟倒地受傷,由於當時過往人車不少,險象環生,警方對向巡經見狀立即迴轉救援,先將警車停在單車後方戒護防止追撞,再火速通知救護車前來將大叔送醫,讓一旁直擊的婆婆媽媽頻誇,還好警察反應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所警員張凱倫、李大衛及楊舜文,當天上午8點多巡經轄內西屯區國安一路與國祥路口,眼尖看到對向騎乘腳踏車的55歲李姓大叔,正覺得他騎車搖搖晃晃有異狀時,下一秒突然身體一陣癱軟隨後倒下,員警見狀迅即迴轉至對向,立即先將警車停擋在單車後方戒護並下車查看。

警方發現大叔身體多處擦傷,且意識不清陷入昏迷,除火速通知救護車前來將他送醫,並將單車牽到路旁安全處,等候救護車到來期間,稍微恢復意識的大叔向員警說,稍早騎乘單車出外運動,返家時沿國安二路一路往下騎,突然感到腦袋一陣暈眩,就失去意識昏倒在馬路中。

而剛好在路旁聊天的婆婆媽媽直擊過程說,因事故發生當下正值上班的交通尖峰時段,來往的人車不少,還好員警果斷使用警車在倒臥大叔的單車後方戒護,避免遭後方車輛撞擊造成二次傷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幸好在員警的機警果敢下,成功救援大叔,及時阻止一場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