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港區釣魚卻忘了拉手剎車 小貨車直接滑進海中

施姓車主找來拖吊車將愛車吊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施姓車主找來拖吊車將愛車吊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4/08 14:2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日中午開著小貨車到深澳漁港準備釣魚,下車時卻忘記拉上愛車的手煞車。施男約於12時許發現,車子滑動,本想向前搶救,未料噗通一聲已經不及,只好請拖吊車將愛車吊起晾乾。所幸案發時,車上沒有其他人,未造成人員傷亡。

施男見愛車沉入水中,趕緊跑到派出所報備,向值班警員表示,自己忘記拉手煞車結果車子沉到港區裡,將會自行請拖吊車將車子吊起。

岸巡人員見有車掉到海裡,趕緊派員前往查看,詢問之後得知無人員在車內,詢問車主有無需要協助,但對方表示會自行處理,感謝關心,約於下午1時許,吊車順利將海中的小貨車打撈上岸。

施姓車主找來拖吊車將愛車吊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施姓車主找來拖吊車將愛車吊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