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頻騷擾友人要錢 警一招大外割逮捕

男子身上掉出2支注射海洛因的針頭。(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身上掉出2支注射海洛因的針頭。(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3/05 11:4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8歲的李姓毒品通緝犯缺錢買毒,竟數度向楊姓友人討錢,近來更變本加厲,拿不到錢就在楊男家咆哮大鬧,楊男不堪其擾,決定報案,李男見狀趕緊離開,躲在遠處等員警離去後又折返,當場被留在現場的便衣員警壓制逮捕,還從口袋中掉出2支使用過的海洛因針頭,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依法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無業的李男今年1月時因毒品案被判刑11月,卻未到案執行,遭到新北地檢署通緝,但李男毒品成癮,沒錢買毒便數次找上擔任工人的楊姓友人討要,卻始終有借無還,近期拿不到錢,還前往楊男位於新北市蘆洲的住處大鬧,楊男不堪其擾,上月25日前往派出所尋求協助。

當天中午,楊男剛從派出所返家,李男就登門要錢,遭拒後開始大聲咆哮,看到楊男報案後拔腿就跑,沒想到李男竟躲在遠處,等制服員警離開後再度折返楊男住處。

警方表示,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長黃俊龍當日雖然休假,但仍帶領同仁前往現場,同仁返所後仍留在現場調查,意外發現李男折返,當場使出大外割將李男壓制,並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控制情緒激動的李男,同時發現李男口袋中掉出2支使用過的毒品海洛因針頭,身上還有一包毒品海洛因。

直到支援警力趕抵,李男才不再掙扎、叫囂,並坦承持有毒品海洛因及針頭,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