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長中繼3.1局救火被肯定! 巨人總教練盛讚「救了我們」

2024/04/09 16:13

鄧愷威。(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迎來大聯盟生涯第二場登板,面對國民後援3.1局掉2分,不俗表現再度獲得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肯定。

鄧愷威此役在6局上半登板,一度讓國民打線7上7下,最終長中繼3.1局用了61球,被敲3支安打,失2分責失,投出2次三振,另有2保送、1次觸身球,賽後防禦率為7.11。

巨人總教練梅爾文賽後也肯定鄧愷威的表現,表示當時牛棚接連失血,需要有人幫忙吃局數,「他救了我們,我覺得他投得不錯。」

接受《中央社》訪問時,鄧愷威則提到今天上場心情穩定,不像初登板時過於興奮和緊張,「比較習慣在大聯盟投球的感覺了。」

鄧愷威認為今天在攻擊好球帶方面有比上一場好,但自從初登板後相隔8天才出賽,所以最後一局動作穩定有點跑掉,導致控球沒有前3局那麼理想。

鄧愷威也提到,似乎每次剪短頭髮好像都會有好運,今天球隊剛好有人來幫忙剪了頭髮,沒想到就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