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魯又幫他戒毒 通緝犯怕女友跑掉哽咽「等我回乃」

林姓男子的外貌、體型有點像卡通人物「胖虎」,引起警方注意。(記者王捷翻攝)

林姓男子的外貌、體型有點像卡通人物「胖虎」,引起警方注意。(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02 20:5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長相神似卡通人物「胖虎」的林男,在人生第一位女友的幫助下戒毒,重新找到正常的工作,3月份林男到台南出差,遇上警方攔檢,警方看他的長相很引人注意,加上他眼神刻意閃避,結果一查之下發現林男是毒品、詐欺通緝犯,到了警所後林男唯一的要求是給女友打一通電話,在偵訊室講電話講到哽咽流淚,用含糊地聲音向女友說一定要等他「回乃」,訊後警方將他移送到地院歸案。

29歲的林男有一段不堪的過去,曾經加入詐騙集團又吸毒,大約1年前他的單身年齡等於實際年齡的他,經過朋友介紹現在的女友,人生第一次交女友,他很珍惜,努力讓自己重回正軌,甚至隨身帶著女友的照片提醒自己不要做壞事。

目前林男從事專業道路測量工作,昨日深夜他搭同事駕駛的箱型車到台南出差,結果遇到警方臨檢,同事很配合將車子靠邊停,只有林男一人很緊張,警方發現他體型、長相很像日本動漫哆啦A夢裡的「胖虎」,因此特別注意他,但林男與警員四目一相交眼神就迴避。

警員查證林男的證件後驚訝他是詐欺、毒品的通緝犯,毒品案已經要入監服刑,讓同車的同事都很驚訝,林男表示願意配合警方調查、驗尿,因為自己已經戒毒,不過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入監前能與女友通電話。

到了警所林男撥通電話後,講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女友鼓勵他做錯了就要面對,林男則哽咽到口齒不清,拜託女友一定要等他回來。林男在驗尿初篩後沒有毒品反應,訊後警方將他解送地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