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你等到我心痛? 準備摩鐵「毒宴」款待友人卻等到警察

王男在摩鐵外路旁等友人未果,卻先等到警察。(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在摩鐵外路旁等友人未果,卻先等到警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1/15 14: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的心情誰會懂、等你等到没有夢、所有感覺已成空...」,這首歌是最好的心情寫照?

台中市王姓男子與自北部到台中過夜的友人相約開趴,好客的他還準備了一堆毒品打算盛宴款待助興,只是事與願違,就在他站在摩鐵外路旁等候同時,剛好遇到巡邏警方因心虛刻意躲避反引起注意攔查,連同毒品一併露餡被查獲,讓王男心情頓時盪到谷底,「等不到朋友卻等到警察,真是噩夢一場。」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前天傍晚巡經西屯區一間摩鐵,發現有槍砲等刑案紀錄的32歲王男獨自站在摩鐵外經貿路旁,且在看到警車時神色有異刻意轉過頭準備閃人,警方直覺可疑趨前攔查時,只見王男神情非常緊張,支吾表示正在等朋友準備晚上夜宿摩鐵。

警方請他出示證件,結果一打開包包,眼尖員警發現右側口袋鼓鼓的詢問是否為違禁品?王男見狀低頭不語,見事跡敗露主動掏出小惡魔毒品維他命飲7包(重81.3公克)交付,警方當場以毒品試劑初篩,最然呈現呈甲基卡西酮成分反應帶回偵辦。

王男警訊中供稱,當天因有多年好友要自北部南下台中來訪,晚上準備投宿摩鐵過夜,他為了盡地主之誼,除先到摩鐵訂房外,還準備這些毒飲包打算晚點開趴助興,希望給友人意外驚喜,結果等不到朋友卻先等到警察,真是噩夢一場;警方聽完他的說詞也感到啼笑皆非,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小惡魔毒品維他命飲7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小惡魔毒品維他命飲7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小惡魔毒品維他命飲7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小惡魔毒品維他命飲7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