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賓士上摩鐵開毒趴太準時 毒友還沒到先跑給警察追

塗男(右)開賓士車載賴男到摩鐵,因攜毒被保大員警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塗男(右)開賓士車載賴男到摩鐵,因攜毒被保大員警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04 13: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塗姓、賴姓男子與友人相約摩鐵開毒趴,兩人共乘一輛賓士車準時前往卻未見毒友,索性在外等候,期間因車子違停引起巡邏行經的保大員警注意攔查,開車塗男佯裝配合隨即拔腿狂奔衝進摩鐵內企圖藏匿仍被揪出,還被起出一堆Q版達摩包裝的毒咖啡包,氣喘噓噓的他哀嘆,早知晚點到可能就逃過一劫了!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王永厚等4名員警,上週二凌晨巡經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附近一家摩鐵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人行道準備進入摩鐵,因車子違停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時,23歲的塗姓駕駛下車後先是假裝配合但隨即拔腿逃竄,留下大他一歲的同車賴姓友人呆楞現場。

塗男一路跑進摩鐵內見一間車道鐵捲門未關閉的房間,立即衝進去企圖躲藏逃避查緝仍被緊追不捨員警揪出壓制逮捕,警方隨後在疑喘噓噓的塗男隨身包包內查獲K菸1支及Q版達摩包裝的毒咖啡包9包(含安非他命成分,68.8公克),賴男也坦認吸食。

塗男警訊中供稱,稍早與友人相約到該家摩鐵開毒趴,他才開車搭載賴男還攜帶毒咖啡包準備助興,未料準時前往卻未見毒友索性在外等候,反倒先跑給警察追,早知道晚點到可能就逃過一劫;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