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借錢哥」殺到台中來賺 被逮一點都不認錯

台中車站。(資料照)

台中車站。(資料照)

2018/07/03 10:2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7歲詹姓男子好手好腳,也不是缺錢,但他從99年間起就「自創行業」,在台北車站等大眾運輸系統站內,向往來民眾索討車資,佯稱回家車資不足,至少已有10次被逮捕判刑記錄,今年6月8日到台中火車站重施故計,向李女佯稱搭車回家缺180元,李女給予200元,找20元給李女,李女看他繞個圈又向下位客人藉口討錢,發現受騙而報警處理,警方發現他身上還有現鈔7萬餘元,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請求加重其刑。

檢察官指出,從99年起詹某已被台北地檢署起訴10次類似的犯行,都是在台北車站等大眾運輸系統站內,向不特定民眾索討車資,數百至數千元不等,竟已成習慣,最近一次被台北地院判4月徒刑,2017年8月已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仍不知悔改。

今年6月8日中午時分,他在台中火車站迴廊徘徊,物色他認為靦腆、不好意思拒絕的女子,他選中李女後佯稱,他想搭車回台北,但車資還缺180元,能不能資助他車資,李女拿出200元給他,詹男還主動找零20元給李女,李女不以為意,就繼續等車,但看著詹男繞了圈後,竟然又向其他民眾索錢,她靠近一聽也是說要回台北車資不足,李女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車站內找詹男逮捕,在他身上還查獲7萬71元。

詹男坦承向李女討錢,但否認詐欺犯行,說他沒騙人,但被害人說詹男是以回台北車資不足,這就是博取同情的詐術,且其身上還有足夠現金,詐欺罪嫌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