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酒測鑽車底身體露外面 警:學鴕鳥嗎

羅男最後見無計可施,只好尷尬地起身。(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男最後見無計可施,只好尷尬地起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4 15: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羅姓男子徹夜在釣蝦場釣蝦邊喝酒,一直到清晨騎車回家途中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查,他唯恐被酒測加速逃逸棄車後,不知是否電影看太多,竟異想天開躲進路旁停放的汽車底下,只是體型高大的他根本鑽不進去,只能頭埋進底盤下、身體在外,讓直擊員警忍不住啼笑皆非,是在學鴕鳥嗎?

台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員警黃逸明、侯懿真當天清晨5點多巡經南屯區向上路與文心路口,發現一部機車違規紅燈左轉準備上前盤查,此時酒後騎車的37歲羅男唯恐酒測被罰錢竟選擇跑給警察追,一路狂催油門逃到2公里遠外的益豐路與龍富十八路口時,情急下竟突發奇想企圖躲進路旁停放的自小客內逃避查緝。

只是羅男忙中出錯選錯車輛,因該部國產車(MARCH)底盤相當低,體型高大的他根本無法完全塞進車底,僅有頭部勉強鑽進卻露出身體在車外,員警見狀直覺樣子實在很像鴕鳥,哭笑不得問他:「你躲在那邊做什麼?」「你幹嘛躲在車底?」「你不會痛嗎?」

羅男最後見無計可施只好尷尬的起身接受酒測,因他爬出車底的樣子十分狼狽,令人看了啼笑皆非,最後酒測值達0.36毫克隨即帶回偵辦,擔任臨時工的羅男警訊中供稱,徹夜在釣蝦場釣蝦邊喝酒,因先前曾有多次酒駕前科,實在是被罰錢罰到怕了才會騎車逃竄;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警方哭笑不得問羅男「你不會痛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哭笑不得問羅男「你不會痛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男酒後騎車唯恐被酒測,跑給警察追。(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男酒後騎車唯恐被酒測,跑給警察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