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不穩還騎車!酒測值1.99 從警20多年也傻眼

34歲康姓廚師昨晚與友人喝高粱,返家途中被攔下,測得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99毫克,讓警員傻眼。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34歲康姓廚師昨晚與友人喝高粱,返家途中被攔下,測得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99毫克,讓警員傻眼。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7/10/10 15:2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34歲康姓廚師昨晚提前歡度國慶,與友人喝高粱,返家途中被攔下,測得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99毫克,讓警員傻眼:「沒見過這麼高的!」

基隆市警一分局延平路派出所副所長楊智翔今天凌晨1時,巡邏至基隆市龍安街時,見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

楊上前趨前,聞到他渾身酒氣,將他攔下酒測。

男子受測時,站都站不穩,並未拒絕酒測;楊替他酒測,一看數值當場傻眼,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1.99毫克。

楊指出,他從警20多年,抓過數百民眾酒駕,還第一次測到1.99毫克這種酒測值。

警方隨後查出,這名酒駕男子34歲康姓男子,新北市萬里區某餐廳廚師,酒駕前科累累;他酒後從新北市萬里區騎車,回基隆市八堵區住處。

康稱,他昨晚與友人提前歡度國慶日,只喝了半瓶高粱,想不到酒測不過。

警訊後,將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